XXX_JZH

休息一段时间

【丹你】醉酒

#夜店小公主你
#霸道总裁姜义建


“我有没有说过,你再喝成这幅鬼样子是什么结果?”

眼前的男人一边脱掉你脚上歪歪扭扭穿着的高跟鞋,一边把你扔进了软绵绵的床上。你脸朝下的闷在被子里,像一只死掉的海星。

回到家的感觉让你舒心了许多,你闻着姜义建被子上那股子专属于他的味道,还是觉得天旋地转的,有点想吐。

常年混迹酒场的你一直以千杯不醉的名头行走江湖,只不过那时候没人管,喝酒时就只顾着一股脑的跟人拼酒,虽是把他们都统统的喝趴下,但你自己也没好过过,第二天定是要把自己折腾成一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但和姜义建在一起后你是收敛了很多,他工作忙,没时间盯着你不让你出去玩,但总会嘱咐个两句让你少喝。一开始你还把他的话当耳边风,照样不要命的拼酒,但是喝的难受了就大半夜的给他打电话,惹得他风风火火的开上车把你从夜店揪出来,领回家好好收拾一顿。

被收拾了几次后你算是心里有了点b数,去夜店玩的次数也渐渐变少了很多,你那些狐朋狗友都奇怪你怎么突然转了性,没想到你竟然会有一天被一个男人吃的死死的。

可是自从你变乖了之后,姜义建更是一心扑在他的工作上,连陪你的时间都变少了。起码以前的时候还会一天两三通电话的确认你没跑出去瞎闹,现在倒好,有时候一连好几天都联系不到活人。

对于这种状况,你表示很生气,非常生气。男朋友管都不管你了,你干嘛还管着自己?

所以你要去喝酒,而且一定要把自己喝成最难看的样子。

你看姜义建管不管你。

就像现在,虽然他脸臭的跟个鞋拔子似的,但还是耐着性子把你翻了个个好让你能顺畅的呼吸,顺便把你塞进被子里掖紧了被角。

“行了,你自己乖乖睡觉,要是敢吐在我被子上我就把你和被子一起扔出去。” 他把你安顿好后看着卷成条毛毛虫不省人事的你,想发怒又于心不忍,只能自己生着闷气去书房继续工作。

“你扔啊,你有本事就把我扔出去!” 你不安分的踢开身上的被子,晃晃悠悠的从床上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姜义建。

他怕你重心不稳摔着,小心翼翼在旁边的护着你,嘴上还是毫不留情,挑了挑眉毛说:“你以为我不敢?”

“你要是敢把我扔出去我就和你分手!” 你也嘴硬,接着这股子酒劲什么话都敢往外说。

“那敢情好,我现在就把你扔出去。” 他话音刚落,你就感到自己身子腾了空,他把你卷在被子里扛在肩上,作势就要往门口走。

你却是一下子酒醒了大半,倒挂在他身上踢来蹬去,可他还是稳稳的扛着你,一点都没有要放下来的意思。

“姜义建你个神经病!你放我下来!” 你本来就恶心的不得了,现在不仅倒挂着,胃还正好硌在他肩上,搞的你更想吐了。

“你不是要跟我分手吗?我可不留不明不白的女人在家过夜。” 他把你扛在肩上也一点都不带喘的,话语里虽然透着怒气,可却是条理清晰的很,一句一句的把本来清醒着脑子都不太灵光的你往沟里带。

“你竟然敢跟我分手!你凭什么跟我分手!”

“是你说要跟我分手的。”

“我是说你要是敢把我扔出去我就跟你分手!”

“那我不把你扔出去就不分了?”

“不分!”

“好,你说的。” 他脚步一顿,达到目的的他满意的拍了拍你的屁股,把你从肩上放了下来。

你站在地上,全身还被裹在被子里,只有一颗小脑袋瓜露出来,头发乱糟糟的瞪着姜义建看。他似乎是觉得你这样子很有趣,轻笑着揽过你的腰,替你顺了顺耷拉在脸上的碎发,顺便捏了一把你肉乎乎的脸颊。

“你少捏我,我还没消气呢。” 你手还禁锢在被子里动弹不得,只能撇过脸去给姜义建翻了一个白眼。

他却是哭笑不得的问你:“你生什么气,是我生气才对。”

“你凭什么生气,不仅不带女朋友出去吃香喝辣,甚至都不理不问的人是你又不是我!” 你翻着白眼,鼻子里哼哼着说话。

“哦?所以你才出去瞎闹,就是为了让我担心好来管你?” 他扳过你的脑袋,迫使你直视上他带着玩味笑意的眼睛。

“我才没有!你少自作多情!你不管我我才开心呢,我出去喝酒蹦迪才没工夫想你!” 被他一语中的之后,你连气势都被削弱了很多,说话也没了底气。

你不知道姜义建到底哪里不一样,平时天不怕地不怕蛮横无理的你,一遇到他就跟泄气的皮球似的,只能乖乖的就范。所以你妈对姜义建满意的不得了,并且感动万分的握着姜义建的手仿佛遇到了救世主,满眼泪光的对他总结了一句话:“真是一物降一物啊,再厉害的妖魔鬼怪也是要被收的命。”

在她眼中,你大约就是那只被降住的妖精,而姜义建就是来收你的唐长老。

你觉得自己特别窝囊。

况且你都这么窝囊了,他还不来奖励你亲亲抱抱举高高,每天把跟朵花似的女朋友晾到一边,就知道工作工作工作。

所以你特别烦工作,你觉得它就是那个没大没小跟你叫嚣着争宠的嫔妃。

所以当姜义建无奈的搂着你,用哄小孩子的语气跟你讲:“别闹了宝宝,我这不是工作太忙了嘛。”的时候,你真的反感的不得了。

“工作工作工作,成天就知道工作,你跟工作过一辈子去吧!”

你气鼓鼓的朝他喊,像只涨起来的河豚。

“那可不行,我放着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不要,干嘛去跟工作过日子。” 他笑,凑过来想要亲你的眼睛。

你其实心里的气早就消了大半了,你虽然是任性,但也不至于不懂事,知道事业于一个男人而言,是多么重要的东西,你只不过是想耍耍小性子罢了,毕竟你从小就知道会哭的孩子吃奶多,你要是一直这么乖乖的懂事下去,姜义建可说不准哪天就变了心,不再宠着任意妄为的你了。可你还是装作不服软的样子别过头去,躲过他的唇。

他尝试几次不成功后,只好再次强硬的扳过你的头,脸上原本的的那丝笑意也被他敛了下去,正色的样子却让你心里没由的一阵紧张,你咽了口吐沫,就听他开口道:

“宝贝,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我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把你绑在我身边让你离不开我。”

“我想带你出去玩,想和你买好吃的东西,想跟你腻在一起。”

“但是我更想让你一直这样无忧无虑的活下去。”

“我总想着,如果我现在再努力一点,再多做一点,是不是会让你更加安心,让你能毫无顾虑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我爱你,但我更爱你自由的样子。”

“所以我怎么舍得让你因为我去改变,我想一直宠着你,让你长不大,让你离不开我。”

“你可是我的小公主啊。”

他认真的看着你的眼睛笑,那笑容的那么温柔,温柔的你以为他眼角的泪痣,都会开出花来。

然后,他带着快要溢出来的宠溺与眷恋,低下头,轻轻的吻住鼻头发酸的你。

是辗转,迷恋,轻柔的吻,像是怕碰碎含在嘴里的糖,小心翼翼的护着,爱着,宠着。

你心里一阵莫名的酸楚,像是寻找依靠,又或是想要成为谁的依靠似的,把自己又往他怀里缩了缩。

就当他松开你身上裹着的被子,手绕到后面去拉你裙子的拉链时,你突然感到胃里一阵翻滚。

大事不好。

你着急的推了推姜义建的胸膛,想让他松口,可他却以为你在欲据还迎,扣着你的后脑勺更加加深了这个吻,并且急不可耐的想要去拉开你裙子上的拉链。

你急了,稍微用了点力气锤他的肩膀,他正好也因为那格外难拉开的拉链分了心神,只好松了口,把你拥在怀里去努力研究如何解开这个拉链。

一股酸水已经涌上了你的喉咙,你捂着嘴着急的推他的手臂想让他松开你,他却还在那傻乎乎的笑着调戏你:“今天怎么这么着急,难道被我刚才的话感动了?”

你在心里无声的咆哮着:

感动你个大头鬼啊,你要吐了!!!

姜义建这个大笨蛋快点松开啊!!!!

!!!!

就当姜义建正热火朝天的研究着你背后的拉链时,他突然感到自己肩上传来一股暖流,他的手在一瞬间僵住,然后迟疑的,带着不敢相信的目光抬起头,正好对上惊恐的捂着嘴的你。

你尴尬的想要打个地洞钻走,趁着姜义建还在怀疑人生的空档,脚底抹油的直奔卫生间而去,顺带把门反锁上。

良久,你听到呆立在卧室中样的姜义建爆发出一句发自肺腑的怒吼,吓的你心颤了两颤。

“你信不信我真的把你扔出去!”

你在卫生间叼着小毛巾两眼泪汪汪。

说好的宠我一辈子呢?

说好的我是你的小公主呢?

刚才甜言蜜语都不带打草稿的,现在竟然就要把你扔出去了?

果然,男人说话都是放屁。



THE END




评论 ( 6 )
热度 ( 433 )

© XXX_JZ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