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_JZH

休息一段时间

【丹你】秘密

#师生
#HE
#甜文

#灵感来源:日漫《近距离恋爱》

1

“所以,你最好解释一下,为什么这次英语又考成这样?”

你吊儿郎当的站在姜丹尼尔的办公桌前,一边抠着手指甲一边试图回避他看向你时那种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今天年级大榜刚一出,你就被姜老师提溜来了英语办公室,他指着那张表上面的第一个名字,手指滑到满分的数理化的时候恨不得在上面抠个洞出来。

“你说说你,其他科目都能全年级第一,就一个英语死活都及不了格。” 他义愤填膺的拍了把桌子,“你是对英语有什么生理或心理上的排斥吗?”

“姜老师,我英语不及格也能全年级第一的。”

你无所谓的淡淡开口,话音一落整个办公室的老师都为你倒吸了一口凉气。

小姑娘年纪不大胆子挺大的嘿。

坐在椅子上的丹尼尔眉头轻蹙,手指头有些烦躁的点着桌面。

“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说,姜老师,你就放弃我吧。”

你眼睁睁的看着他好看的脸因为你的一句话皱成了一团,选择继续假装无辜的瞪大你的眼睛。

“我英语这么多年就没及过格,与其如在这个节骨眼上纠结,您还不如让我省下来这些时间学学数理化。”

“你做什么美梦呢?”

他皱着眉,声调夹杂着怒气微微的拔高。

一向以性格好,教的好,长的还好而出名的海归英语老师姜丹尼尔第一次甩了黑脸,吓得办公室里的其他老师大气都不敢出,惟有你一个心比天大的人还能在这快要冻住的低气压下依旧漫不经心的揪着校服毛衣上起来的小球。

“从今天起,每天放学后额外补习两小时英语。”

他抱着胳膊靠在椅背上,狭长的眼睛透着一股子危险的气息。

“啊?可是老师...”

“没得商量,你走吧,顺便把你这张英语卷子带走。”

他揉着眉心,跟赶鸭子似的向你摆了摆手。

“我看见这卷子就闹心。”

“哦。”

你不情不愿的偷偷翻了个白眼,假装毕恭毕敬的从姜老师手里接过那张英语卷子,上面一个大大的37分让即使脸皮再厚的你也觉得有点丢人,卷子放在手里扯着,还没出办公室门就被你揉成了一团废纸。

“你要是敢把卷子扔了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姜丹尼尔淡定的嘬了一口杯子里的咖啡,幽凉的的声音从你背后传来,吓得你一个激灵。

“不敢不敢不敢。” 你挂上一个狗腿的笑容,站在门口冲着姜丹尼尔鞠了个躬,小心翼翼的的把办公室的门合上之后转身就给了扒在门口偷听的朴佑镇一脚。

“卧槽,讲不讲理的啊,你挨骂了我还得挨揍?”

他单脚跳着捂住被你踢到的小腿肚子,呲牙咧嘴的在走廊上惨叫。

“那卷子我也不是没给你抄,不就是顺序给错了嘛,我寻思你怎么着也能看出个不对劲吧,谁知道你还就真那么抄上去了。”

你翻了个白眼,忍住了再踢他一脚的冲动。

“你还有脸说?你英语最后考了多少?”

朴佑镇放下刚被你踢的那条腿,绕到你前面小心翼翼的看了看你的表情,生怕自己接下来要揭晓的事实再招来你的一顿胖揍。

“说真的,你还是别知道了...”

“你少废话,赶紧说。”

“九...九十八”

“...”

你紧接着在他另一条腿上补了一脚。

他这回没敢再叫出声来。

2

第二天你原本打算一放晚自习就开溜的,没想到姜丹尼尔提前十分钟就站在了你们班级的门口逮你,正上着课的化学老师一看他来了,直接大手一挥让你走人,你不情不愿的在全班人的注视下收拾着书包,打算和命运做最后一次的抗争。

“老师,我觉得我们要公平对待每一门学科,我这样为了学英语而耽误化学是不好的行为。”

姜丹尼尔倚在门上斜睥着你,一边冷笑一边说“你这觉悟很高,看在你这么有学习热情的份上我觉得我们可以再加一个小时的补习,你觉得呢?”

“我觉得不用了,我可不敢耽误姜老师时间,” 你飞快的将铅笔盒扔入书包里,冲到门口恨不得向他敬个军礼。“您说咱去哪?”

“她我领走了。” 姜丹尼尔从门上直起身来,朝化学老师招了招手。你这才注意到他今天穿了件藕粉色的毛衣开衫,衬的他肩膀似乎更宽了,也不知道他平时是不是还会健身的。

你跟在他身后,他的背影在走廊白晃晃的灯光下依旧显得格外的宽阔,夹着文件夹的手指也好像很修长的样子,浅棕色的头发随着步伐一颤一颤的,像颗小栗子。

之前姜丹尼尔刚刚还没接手你们班的时候你就听到小道消息说新英语老师是个海归帅哥,大约是被她们夸的太神乎其神了,你第一眼见到姜丹尼尔的时候也并没觉得很惊艳,只是觉得这么一个长的好像跟你们也就岁数差不多大的男生,就算故作深沉的戴着副金丝框眼镜,也与你心中的老师形象太过大相径庭。

不过他教的倒是意外的好,虽然你上英语课从来都没听过,但那一口纯正流利并且不带口音的英语,还是比之前那些连说英语都带着口东北大碴子味的老师要好太多。

这英文说得好不好向来与你没什么关系,就算他长的再帅教的再有趣,对你来说英语学不明白就是学不明白。

“行吧,你先把这套卷子做一下,我看看你词汇和阅读到底差到什么地步。“

他把你带到高一的一间教室里,你连包都还没放下呢,他就往你桌上扔了一张卷子,然后自顾自的掏出手机来坐在了一旁。

“好好做,做不好今晚你就别想走。”

你叹了口气,认命的掏出笔来苦大仇深的盯着那张与你过不去的卷子。

钟表已经滴滴答答的走过去了半圈,你的阅读理解却还是死活都看不出个所以然来,那些鬼画符单独拿出来你都认识,可是放在一起却跟上了魔咒似的,看得你头晕眼花。

你侧头撇了眼姜丹尼尔,他脸上带笑的在手机上飞快的点着,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他似乎是感受到你的视线,抬起头来就伸手给你了脑袋一个爆栗。

“干什么呢你?半个小时都过去了你第一篇阅读理解还没做完?我看你是不想回家了是吧。”

你捂着脑袋瞪他,心里想着我不回家你也别想回家,咱俩就这么耗着看谁先把谁耗死,可是却极其没骨气的放软了语气。

“老师...我不会...”

他伸手把卷子拽了过来。

“哪里看不懂?”

“...都看不懂。”

他诧异的瞪大了眼睛看你,嘴久久的没有合上。

“我给你的这套是高二的卷子。”

“看来我还是高估你了。”

他叹了口气,认命的放下了手机,你偷偷的瞄了一眼,还未来得及合上的微信界面是他和另一个人聊天的对话框。

怪不得刚才笑的那么美滋滋的,看来是跟女朋友聊天呢吧。

“你怎么又在愣神?” 他手指轻轻的点了点桌子,你抬起眼,他的眉头又拧在了一起。

脾气真不好,不知道他女朋友能不能受得了他。

你垂下头去看卷子,手中的笔不自觉的又放到了嘴里,你爱咬笔杆这件事无论怎样都改不过来,每次烦躁的时候势必都要在无辜的笔上留下一排清晰的牙印,就像现在,你看着卷子上毫无规律可言的符号和姜丹尼尔点在上面的的手指,只觉得手中的笔就这么被你咬碎了才好。

“你怎么坏习惯这么多。”

就在你恶狠狠的啃笔的空档,一只修长的手伸到你嘴边,捏着你的下巴把笔拿了出来,你愣愣的抬起头去看他,还轻轻握住你脸颊肉的那只手滚烫滚烫的,带着灼伤人的温度,让你的脸不可抑制的开始变红。

“你捏我脸干嘛!”

你鼓着腮帮子朝他喊。

“怎么跟老师说话呢?” 姜丹尼尔斜睥了你一眼,手指微微用力的在你脸上捏了一把才松开了手。

松开手后他似乎也是觉得刚才那样亲昵的动作有点不妥,尴尬的干咳了两声,复又低下头去看你的那道阅读理解,只是手不自然的游离着,试图找到刚才讲的位置,眼神有些闪烁。

“我们讲到这了。”

你好心的伸出一根手指头,点了点你们还未讲完的部分,没想到正好和他的手指撞在了一起,微凉的指尖刺的你一颤,吓得你急忙收回了手。

“好,来,我们来看下这个句子,He patted her cheek and turned away from her wide, dark, pleading, hollow eyes...”

他带着些许英腔的声音穿透着秋夜潮湿的雨水与晚风,让你莫名的感到有些失落,你又开始走神的去偷看他眼角的那颗泪痣,那是你第一次得以这么近的观察他,你突然想起来班里女同学下课了围在一起讨论姜老师今天穿了什么显得腿多长肩多宽的时候,你还不屑得耻笑她们花痴来着,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被打脸了。

姜老师真的有点小帅,让你心跳加速的那种。


3

“我跟你讲了多少次了,你别总想找理由逃掉补习,你要是再这样我真的要考虑延长时间了。”

你绞着衣袖站在姜丹尼尔的办公桌前,他原本端着杯热水坐在沙发椅上一副悠悠然的样子,却被你拉开办公室门的声音吓得一个激灵,在看到你的身影之后脸就开始垮了下来。果然如他所料,你主动出现肯定从来不带有好事的。

“可是姜老师,我今天晚上真的有事!”

“行啊,你倒是跟我说有什么事。”

“这个真的不方便说!”

“既然不方便那肯定不是什么好事,驳回。”

“姜老师!!”

他淡定的看着你急的跳脚的样子,依旧一点怜悯之心都不带显露出来的,朝你摆了摆手就要把你赶走。你一步一回头的想要用自己可怜巴巴的表情感化他,谁知他铁石心肠的坚定的不得了,半点都不被你装可怜的样子动摇。

“走吧走吧走吧,快上课了你可别烦人了啊。”

你满腔怨念的回到了教室,看到午饭过后趴在桌子上补觉的朴佑镇就气不打一出来,在路过他座位的时候狠狠的在他后脑勺上拍了一巴掌。

他条件反射的刷的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眼睛还没睁开就大喊着“老师我错了再也不会在您的课上睡觉了”的话,惹得全班人都转过身看着他那一头炸毛笑成一片。

他倒是还懵懵的没有反应过来,揉着眼睛终于看清笑的尤其欢快的你之后火瞬间就蹭蹭的上来了,顺手把你捞过来,夹在胳膊下面对着你的脑袋这就是一通蹂躏。

“朴佑镇!真是反了你不成?”

你被他夹住动弹不得,抬起胳膊肘丝毫不带犹豫的就朝他小腹上怼去,他吃痛的松开了手,弹到安全距离以外才敢伸出颤抖的手指指着你控诉。

“我靠你个小妮子,下手真够狠的,一点面子都不给是吧。”

你顺了顺头发,跟他这么闹完这么一通后似乎心情顺畅了许多,可一想起还未能有个解决方案的这个大麻烦,眉头还是又拧在了一起

朴佑镇大约是察觉出你心情不是特别晴朗,搬了把椅子凑过来,小心翼翼的问:

“怎么了老大,心情不好?”

你看了看他,叹了口气。

“我爸来了。”

“喔唷,怪不得怪不得。”

“姜老师还不批我的假。”

“诶哟喂你说这造孽不造孽。”

你看着他那没个正形的样子又在他胳膊上补了一巴掌,他立即一个正色坐的板板正正的看你。

“老大,要小弟怎么做,尽管吩咐。”

朴佑镇在你的印象中这高中三年从来都是迟到早退的,大约是仗着成绩好,老师也从来没有对他说过一个不字,所以你觉得生活格外的不公平,你平时在学校里不惹事不兴风作浪还给他们把竞赛奖一个个搬回学校,谁知道就因为一个英语成绩的事而被姜丹尼尔盯上,每天换着花样的折磨你,奴隶被逼急眼了还起义呢,你一个受压迫的学生不叛逆下似乎都有点说不过去。

本着既然要翘课不如索性多翘一点的原则,正好今天下午的最后一节是自习,你倒数第二节都下课铃一响就抱着书包和朴佑镇偷偷摸摸的往学校后门跑,大约是天公作美,你们一路上都极其顺利的没有碰到老师或者门卫大爷。

“老大,你快点跳啊,待会儿高一就有体育课了!”

爬墙对于运动神经不错的你来说到不是什么难事,只不过这决定性的第二步倒是成了你的死穴。

好巧不巧,你恐高。

你看着那其实也没有距离几米的地面,觉得自己似乎跳下去就会摔个稀巴烂,任凭朴佑镇怎么催你都不肯挪动步子

“不行不行不行,你得去那边接着我,我怕把我自己摔死。”

“老大,要是那边能有让我爬回来的东西我肯定去给你当人肉垫子,我这今晚上舞蹈社排练走不开,我爬出去了怎么回来啊?”

你颤颤巍巍的蹲在墙上,不用转身都知道朴佑镇此时此刻肯定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扶着额头恨不得一脚把你踹下去。

得了得了,关键时刻果然没有一个能靠得住的,人还是得学会自强自立。你复又瞟了一眼那看起来硬邦邦的柏油马路,咬了咬牙,眼睛一闭就朝下面跳了下去。

果不其然,你即使没有难看的脸部触地摔个狗啃屎,脚踝处穿来的疼痛还是让你唰的一下冒出了冷汗,你蹲下来揉了揉脚腕,便听到墙里的朴佑镇哑着嗓子朝你喊:

“没事吧老大,没事我走啦祝您幸福一生。”

还没等你来的及张口喊自己脚崴了,一阵急促的鸣笛声便吓得你一个激灵。

你转过头去,一辆风骚的银色吉普车的车窗玻璃缓缓的被降下来,里面探出了一个你此时此刻最不想看到的脸。

“姜...姜老师好。”

你还坐在地上,顾不上脚上的疼痛,强撑着个尴尬的笑容,僵硬的朝姜丹尼尔挥了挥手。

“你好啊,我的学生,你这是在干嘛呢?”

他的眼睛被墨镜遮住看不到神情,只有嘴角轻快的上扬,带着玩味的弧度。

“我...” 你语塞的不知道该辩解还是乖乖就范,犹豫了许久还是选择闭上了嘴,等待姜丹尼尔发落。

“上车吧。”

“啊?”

“怎么着,还让我给你开个车门不得?”

“不用不用不用,我自己开门。”

你站起来扑了扑校服圈子上的灰,扑到一半才发现手掌心也被你蹭破了皮,隐隐的露出几道血痕,你没敢耽误,一瘸一拐的蹦上了姜丹尼尔的车。

“去哪?”

他头都没回,单手扶在方向盘上,衬衫的袖子被他卷起,露出一截精壮的小臂,手腕上还带着Cartier的经典手镯,一举一动都透着股贵气,说他只是个重点中学的英语老师,你实在觉得有点太过牵强。

“去哪?你不是要抓我回学校吗?”

你狐疑的看他,他却噗嗤一声的笑了出来,眼睛都被皱成一条小缝。

“什么叫抓你回学校?你是什么逃犯吗?”

你没敢回话,只能在心里叨咕着说“我可不就是中国教育体系之下囚犯嘛”

他却突然伸过手来轻轻的弹了下你的脑门,你愣愣的转过头去看他,不知道他到底所谓何意。

“傻了吧,我问你你原本打算去哪,我送你去。”

他说着还叹了口气。

“我得对我学生负责到底啊。”


4

你是没想过新世纪优秀教师还这么有博爱精神的,不但帮着学生翘课,甚至还充当出租车司机包接包送,可是姜丹尼尔在听到你要去的地方之后眉头还是微微的一皱。

“你去那种地方干嘛?”

你憋了半天也没能说出个所以然来,总不能回答他说你爸把与你三个月一次的会面安排在夜总会了吧,这么不着调的事情怕是你说了他也不会相信。

想当初你爸妈离婚就是因为爸爸太过随心所欲放荡成性,印象中小时候爸爸似乎连在家过夜的次数都很少,更别说给予你应有的关爱,导致你直到现在也与他不亲。离婚之后他提的唯一条件就是每三个月要至少见他女儿一面,你念在他是你亲爸的份上,也算是答应了这个要求。只不过这样的事情你一直都当成不可外扬的家丑藏着掖着,知情的也就一个和你从小玩到大的朴佑镇而已。

而姜丹尼尔呢,作为刚接手你们班的英语老师,去了解这些你想来不愿为人所知的事情,理由也有点牵强。

他不过是你的英语老师而已。

“诶呀反正你跟着我呢我又不能做出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来,我还没那么想被退学。”

他狐疑的看你,脸上一副信你才有鬼的表情。

“就这一次,是我陪着你才可以的,你自己以后不管什么事都少往那种地方去。”

你听着他这不容反驳的语气心里却莫名其妙的一阵酸楚,你一向是个自强自立的人,父母这么多年也都忙于各自的事情,鲜少有时间过问你的状况。有时候你也不是不想身边有个人能设身处地的担心你,只是这些没由的保护反倒会让你觉得负担不起。

“知道了。”

你垂下头,声音有点闷闷的。

姜丹尼尔开着车转头撇了你一眼,没有言语,在等红灯的时候却侧手抽出来一片湿巾递给你。

“把手上破皮的地方擦擦,别感染了。”

你接过来,轻轻的擦拭着伤口处的灰尘与血迹。那点小擦伤实在算不上严重,但每次湿巾划过伤口带来的轻微疼痛,还是揪心的让你想哭。

你总觉得自己不是个矫情的人,也不是个爱撒娇耍赖博同情的人,目前人生中经历过最大的事不过是父母离异,但是你也完美的抗了过来,在妈妈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你硬是一滴眼泪都没流。你说不上那是个什么感觉,总觉得自己哭了就像是输了什么一般。

就像是输了这场自己与自己的战役。

“姜老师...”

你哑着嗓子开口。

“嗯。”

他听出一丝你语气中的不对劲,斜眼看了你一眼,大约是灯光太暗,他没能看到你泛红的眼眶。

“您知道我为什么就死活学不好英语吗?”

你吸了吸鼻子,这股莫名其妙的委屈来的奇怪,就算你努力的想要憋住,眼泪还是止不住的在眼眶里打转。

“我爸妈都是做同声传译的,都很厉害,但是他们离婚了,因为我爸出轨。”

“我今天要逃课,是去见我爸的,因为当时说好了每三个月要至少探望我一下,但你也看出来了,他有点不着调。”

“其实我不情愿去的,我特别恨他。”

“可是我又不能不去。”

“然后你不让我去,我还得翘课去,我原本以为被你逮到就有理由不去了,可是你又说要载我去,我特别讨厌英语来着,可是你又骂我,骂我还逼我每天跟你补习...”

你说着眼泪就忍不住扑簌扑簌的往下掉,委屈也过渡成怒气,带着声调一并拔高,到最后就直接转过头去一边嗷嗷的大哭着一边朝他喊,眼泪稀里哗啦的顺着脸颊流下来。他手忙脚乱的把车靠在马路边上,不知所措的看着哭的一抽一抽的你。

“你怎么总是跟我对着干呀姜丹尼尔!”

你接过他递来的面巾纸,使劲的擤了个鼻涕,红肿的眼睛恨恨的瞪着他。

他犹豫了下,还是没谴责你直呼他的名字这般没大没小的行为,又从纸抽里抽出一把纸,一股脑的糊到你的脸上。虽是把你鼻涕眼泪擦了满脸,但那温柔过分的语气让你连委屈都没了力气。

“好了好了我们不去我们不去,你乖乖的别哭了老师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你瞪着他,一边抽搭一边嗡嗡的嘟囔。

“你把我当小孩子哄啊。”

他却突然笑开了,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你没躲开。

“你可不就是小孩吗?”

5

自从你那次脑子一冲的跟姜丹尼尔袒露心扉之后,你对他的感觉开始变得越来越奇怪,你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反正你总是不自觉的想凑到他身边和他讲话,觉得他讲课时插兜很帅,训学生时凶凶的样子也很帅,对你笑的时候格外的帅。

从此以后英语课似乎也没有那么痛苦不堪了,每天上课发呆欣赏欣赏姜老师的帅脸似乎一堂课就那么过去了,甚至放学后的惯例补习都让你窃喜不已,这种理直气壮的独处时间权当成是让你增进感情的机会。

“姜老师要是我这次上了八十分你想好要给我什么奖励了吗。” 你嘴里含着姜丹尼尔给你带来的棒棒糖,手下飞快的写着题。之前大约是你对英语有种心里排斥所以才无论如何都学不好,现在倒是跟开了窍似的进步迅猛,吓得姜丹尼尔以为你壳子里换了个人。

“你想要什么奖励啊,我尽量满足。” 姜丹尼尔托着腮坐在你旁边看着你因为棒棒糖鼓起来的半边脸,忍住了想要戳一戳的冲动。

“这个好说,你跟我约会吧。”

你含着糖,说话有些口齿不清,他没听清楚的问了个“啊?”

“我说,姜老师,你跟我约会吧。”

你顿下笔,将棒棒糖从口中取出,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不带一丝胆怯。

他的眼睛因为惊讶而瞪的圆溜溜的,随即便低下头去轻声笑了笑,伸手就要来弹你的额头。

“你别开玩笑了,说真的,你想要什么?”

“我没开玩笑,我就想要你啊。”

他原本笑着的脸却突然僵了下来,他垂下眼,良久才抬起头来重新看着你,眼神里是你陌生的泠冽。

“你听好了,我是老师,你是我的学生。”

你手下又是一顿,一言不发的握着笔,不肯转过身来看他。

他又是沉默了许久,像是不知道怎么样开口才能把对你的伤害降到最低,最终还是在空气即将凝固住之前叹了口气,扳过你的身子,语气沉重到让你想哭。

“是我的错。是我最近介入太多了才让你混淆,你要清楚,即使你两个月后就毕业了,但你改变不了你曾是我学生的事实,那样的话别人会怎么看我,又会怎么看你?”

“那你怕吗?”

你咬了咬下唇,满腔孤勇的看着他。

“这不是怕不怕的问题,我不想影响到你。你一直是个天资聪颖的孩子,又肯下功夫,你的前途...你的前途是不可预计的,我不想...”

“胆小鬼。”

铅笔嘎嘣一声在你手里断成两截。

姜丹尼尔在你扔下那做了半张的卷子走掉之后独自在教室里呆坐了许久,眼前走马灯的全是你的样子,穿校服俏皮可爱的样子,背语法的时候愁眉苦脸的样子,在全校面前演讲时自信十足的样子。

他果然还是做不了老师这一行。

他拿起那一小截被你掰段的铅笔,把你未写完的另外半张卷子的答案填在空隙间,仿佛那样就能得到一个圆满的结果。

可它终究只是一张无法及格的卷子罢了。

6

之后的几个月里你和姜丹尼尔都心照不宣的开始躲着彼此,就算偶尔在走廊上碰到,你也会避着他的眼神沿着墙边溜走,不过可喜可贺的倒是你的英语成绩确实一天天的上去了不少,模考成绩一下来你就被叫到了校长办公被天花乱坠的一顿夸,说今年他们学校终于又有了出个状元的希望,给你平白增加不少压力。

不过高考的日子越接近,你反倒越放松,可能是脑子里的这根线绷了太久都失去弹性了,真正决定命运的日子反倒让你没什么感觉,只是像平时一样做了几套卷子,这场性命攸关的考试似乎就随着你的整个高中生活落下了帷幕。

考完试之后便是没日没夜的狂欢,似乎所有人都忘了还要发成绩这么一回事儿,终于在半个月以后,你妈战战兢兢的握着你准考证,在电脑上输入上面的号码,页面加载的那几秒感觉人生都过去了一半。

所幸你考得很好,其实是特别好,虽然没拿到全省第一,但也是大大超出了你的预估,爽到你想立刻扬眉吐气的飞回学校揪出姜丹尼尔当着他的面把分数表拍在他脸上。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分数一出来你就特别想见他。其实你很早就想见他了,或者说和他互相躲着得每一天你其实都很想见到他。

虽然消极的心态是不好的,但毕竟你要毕业了,见一次少一次,以后怕是连见他的借口都没有了。

最后一次了,不要脸也就这么最后一次了,你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对自己说。

你到学校的时候没想到姜丹尼尔真的在,偌大的英语办公室就他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办公桌前,手里握着张纸不知道在看什么。

你开门的声音惊的他一回头,在看到你的一瞬间眼神突然就暗了下去。

“姜...姜老师好...我就是回来逛逛,逛逛...没想到您在那我先走了。”

你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他的第一反应却是想要逃走,明明是为了见他特意来的,却连再次面对他的勇气都没有。

可能你才是那个胆小鬼吧。

“站住。”

姜丹尼尔的声音从你背后传来,你脚步蓦地一顿。

“过来。”

你也不知道是着了什么魔了,他这种感觉在命令小动物的语气尤其让你招架不住,乖乖的跺着步子走到了他面前。

“...恭喜你。”

他坐在椅子上仰视着你,憋了许久才憋出这一句话,却让你差点没笑喷出来。

“哦...谢谢。” 你别过脸去,有些手足无措的绞这手指。

“你不是之前管我要奖励吗,我还没给你。”

他语气平淡的好像在做什么给小孩子发糖的善事,但一回忆起那次的事就让你差点被耻辱感给淹没。

“哦那个不...”

“我现在给你吧。”

“啊?”

“你过来点。”

“哦...”

你强忍着想要再次逃跑的冲动,不情愿的往前挪了两步。

还没等你站稳,姜丹尼尔就伸出了一只手握住了你的手腕,用力的一拉将你带入怀里,你跌坐在他腿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满脸是不可思议。

就在你惊诧的注视下,姜丹尼尔却闭上了眼睛,侧过头,逐渐逼近你的脸。你看着他的睫毛变的很近很近,然后,一个湿润柔然的东西准确无误的印上你的嘴唇。

大约是考虑到你还未成年的事实,他只是试探性的轻轻吸允了下你的下唇瓣便松开了你,留你一人坐在他身上瞪大着眼睛,还沉浸在完全傻掉的状态之中。

他看着你呆愣住的的脸,笑着伸手捏了捏。

“我想过了,如果说我对你只是老师对学生的爱护,我自己其实都不信。”

“其实最混淆的人是我才对,我虚长你这么多岁,却连自己的心都看不清楚。”

“以前的时候我总会想,要是你不是我学生该多好,可是我想通了,即便你是我学生又能怎样呢?”

“我喜欢你,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就算违背了大多数人眼里的伦理道德,但我不想违背了自己的意愿。”

“所以呢,我这个迟到的奖励,你要接受吗?”

他笑着看你,双手捧过你的脸又轻轻的印上一吻。

“你没有拒绝权。”

你这下是彻底被他这第二次亲亲给击醒了,跟触了电似的捂着嘴飞快的从他身上站起来,脑子却晕乎乎的。

“姜丹尼尔你为什么老要跟我对着干啊!”

你涨红着脸朝他喊道。

他无辜的瞪大眼睛,“我又怎么你了我?”

“我原本都打算再也不喜欢你了,都准备大学选个离家远的大城市了,都下定决心要在大学校园里找可爱帅气小哥哥了开始新的生活了,你干嘛还要亲我还跟我讲那样的话!搞得我又要喜欢你!”

他勾着嘴角看着你笑,“可爱帅气的小哥哥?可是我觉得你比较喜欢我这一型的。”

“你少臭美了你,你个拖沓犹豫的胆小鬼,我告诉你,晚了!”

“我可胆子大着呢,你要不要再感受一下?”

他从椅子上站起来,拦住你的腰将你带进怀里,另一只手扣住你的后脑勺,凑到你的嘴唇处轻舔着,然后撬开你的牙关,带着你的舌头一起辗转厮磨。

良久,他终于肯喘着粗气的放开你的唇,你的脸因为缺氧和害羞的双重作用已经红的快要能滴出血来,死活都不肯姜丹尼尔看,埋在他的胸前小声的抗议着。

“姜老师,你这样太有损师德了。”

他揉了揉你的头发,说:

“没办法,我得对我学生负责啊。”

THE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6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X_JZH | Powered by LOFTER